仇瑾藤

7.3和老板小学生吵架kkz 记录

今天中午看了回放感觉实在太好笑了,所以自己干脆手打出来记录,空耳听的可能有不准确的地方呜呜,如果不适合不能够放出来说一声我立马就删!!都是看回放的有些地方打错了不准确别怪我呜呜呜











起因:最后kb快下播的时候老板说要骂kb,于是kb就超级嚣张地像个小学生,冲去和肥鱼老师毛子老板约架。


kb:!?好啊来啊


之后特别可爱的立马搜限定名字让肥鱼老师上麦过来吵架,途中毛子老板给肥鱼老师的助威让kb又在上麦名单上面加了一个人哈哈哈哈。


然后老板去调设备准备开骂,kb以为肥鱼老师跑了,在等的时候超级小k得志,得意洋洋又嚣张的样子超级可爱——


上麦之后:


kb:你是不是要骂我!?你骂我什么你给我个理由!!

肥鱼老师:是!!!(字正腔圆理直气壮


然后和kb就帮帮的饲养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(小学生的吵架


肥鱼老师:你只亲白粿不亲帮帮!(谴责

kb:你怎么知道我不亲它我私下亲!


之后肥鱼老师逐渐被主be的歪理折服(?)


kb:帮帮太聪明了!就是个婊婊猫!!!

弹幕:你再骂!/小猫咪听不得这话!/肥鱼老师冲!


之后kb吵架逐渐认真哈哈哈哈哈


kb:帮帮是男孩子!不能惯着!

肥鱼老师:怎么就不能娇养了!!!(气抖冷

kb:男孩子!!!!帮帮有妹妹的!

然后kb还小学生问了一句:你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!!!


老板都跟你连麦了,还故意问男女!太小学生喽!!


kb:那你到底有什么诉求吗!!

肥鱼老师:我为帮帮平权!!!

kb:那你跟帮帮说去啊!!!你跟它打电话去!!


后来还报出帮帮手机号哈哈哈主be太能忽悠了!


kb:你整天帮帮帮帮!粿粿不可爱吗粿粿不好吗!

老板:我喜欢橘的不喜欢白的!

kb:你这是颜色歧视!!!(张口就来

弹幕:颜色骑士

kb:那土橘猫也是橘的,为啥要骂土橘猫!

肥鱼老师:我就是颜色歧视!!!我还就讨厌土橘猫!!!

kb:呕!你觉得是就是!

房管姐姐:


老板:你对自己儿子会这样吗!!!(痛心

kb:嘿嘿,我又没儿子

然后特别开心自己骂过老板了

kb:时间关系,你滚吧,下一位

就把肥鱼老师开心的丢下麦,肥鱼老师的话都没说完

肥鱼老师:毛子替我……(被丢下去)


合着在这打擂台赛呢哈哈哈哈哈哈哈还下一位

老板都是花30块买sc然后找骂


之后就是毛子老板的整活的场合了


kb:你是不是也要骂我!!

毛子老板:我不!我是土橘猫吹!

kb:啊?哦↘(愣了一下气势瞬间软了

kb:那你是来干嘛的?

毛子老板:我是来给你念床边(?)巨作的

毛子老板:今天是搬砖发工资的日子了,包工头给了我800块钱叫我滚,我拿着钱打开了手机,开启了直播,我看着下面的充值界面,你以为我会给你送一个摩天大楼的吗,不,我会向我的工友借445块送个小电视。看着屏幕中面无表情的你,我开心的笑了,今天还是爱你的一天

kb:?

说完老板自己鼓掌问:还想听吗


kb这个时候已经听愣了,超级害羞,但是还是嘴硬气势不能输给老板。


kb:?(迟疑但是气势上不能输)还想听,再来一个

老板:今天是搬砖发工资的日子了,包工头给了我800块钱叫我滚,我拿着钱打开了手机,开启了直播,我看着下面的充值界面,你以为我会给你送一个摩天大楼的吗,不,我会向我的工友借445块送个小电视。看着屏幕中面无表情的你,我开心的笑了,今天还是爱你的一天!

kb:你...你要干啥...你说这些要干啥....(逐渐害怕

毛子老板:我都说了不是来骂你的

kb:那你来干啥...(更加迟疑。我不,我不喜欢...

毛子老板:那你为什么不肯听我给你念呢,这都是老板对你的爱


kb:(恼羞成怒)你们这帮楞都怎么回事!!!现在怎么都整天都是..都是...都是....(卡壳)

kb:噢shit(小小声)


毛子老板:你看肥鱼老师都是厨帮帮的,我们这群土橘猫吹要把你吹上天,送佛送到西(?)

毛子老板:还想听啊?

kb:不想了(委屈


后来就一直像村民一样哼哼超级可爱——





评论(2)

热度(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